省网络信息工会赴企业宣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09:32信息来源:省网络信息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宣传贯彻安徽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推深做实省总工会“42101”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民营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6月2日,省网络信息工会会同省总工会女职工部赴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并进行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研,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王刚等陪同。

调研组认真传达了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并先后参观了公司党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母婴室、健身区、休息区等场所,现场听取了“杨军蓝领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张研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王刚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工会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企业民主管理、职工维权服务、职工公益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安徽航天信息公司凭借自身的核心技术和创新力量,承担省内多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广和运维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企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女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举行“工会女工家园”授牌、赠送工会业务书籍仪式。(焦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