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07:42信息来源: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机关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上午,在芜湖市繁昌区人民体育公园大操场内,130余名镇村干部聚在一起,参加由峨山镇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镇村干部抽签分组,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10人一组,听从教练指挥,分组参加活动。比赛共分为五个项目,累计得分,分数高者获胜。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沙包投掷、袋鼠跳等考验个人运动技能的项目,也有击鼓颠球、毛毛虫竞速、巨人脚步等需要组员们团结合作、相互配合的运动项目。

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声声入耳。有的队员聚在一起上商量对策,“颠球时不要用力,手上的力气不要太大”“绳子不要绑在裤脚上,容易滑”;有的队员认真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吸取经验教训,为本队的比赛做准备。

沙包投掷活动中,队员们凝神定力,将沙包扔到指定的得分区域,有的队友投掷准确,沙包“听话”地落在最高分数区,引来观众阵阵欢呼。“毛毛虫竞速比赛”中,队员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节奏稳健地前行,草地上五颜六色的“毛毛虫”你追我赶,让人忍俊不禁。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镇村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薛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