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总工会接受省总工会检查评估

发布日期:2023-06-09 18:29信息来源:池州市贵池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省委、全总要求,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推动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高质量完成,6月5日至6月6日,安徽省总工会财政第三方评估组到池州市贵池区总工会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历时2天。围绕2022年度困难职工帮扶专项救助资金使用情况、结对帮扶覆盖率、帮扶方式精准率、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帮扶工作的效果、可持续性、职工满意度等指标,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系统、电话抽查等方式,全面检验了贵池区2022年度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此次评估工作既是对全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全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贵池区总工会将以这次评估检查为契机,虚心接受评估组的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认真分析总结,全面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工会帮扶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全区工会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