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总工会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08:17信息来源:阜阳市阜南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8日,阜阳市阜南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经开区六里社区和阜南县椰枫食品有限公司在县第一初级中学设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六月份主题党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纸巾、口罩、风油精、文具等备考用品。

“来擦擦汗,再给您拿个风油精,天太热,注意防暑降温,祝您金榜题名!”“我们这儿还有湿纸巾,矿泉水等,您如果需要就找我们!”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支部纪检委员许艳带领机关年轻党员、积极分子,身穿志愿者服装,热情地向路过的考生们发放助考物品,为他们加油打气。高考持续两天,工会志愿者们也一直坚守岗位,全天候为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同时,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带头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助考行动展现工会的担当作为。每一位学子都是父母的希望、社会的未来、国家的财富,阜南县总工会为学子助力前行、为基层工会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为大美阜南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执笔许愿,一朝圆梦。又是一年高考,又是一年爱心接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推动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化精准化开展,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发展。(邵克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