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安康杯”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6-08 00:18信息来源: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联合县应急局、县卫健委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2023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共69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为闭卷考试,包含安全工作规程、相关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多方面考点,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点,旨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推动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管理法律普及,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本着“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宗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深化了全县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同时,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活动,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创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奠定良好基础。(姚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