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0:05信息来源:广德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必水前往妇幼保健托育中心和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王必水在托育中心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成长、生活情况,并送去安徽省级阳光家园托育室荣誉牌和专项补助资金,希望托育室能发挥作用,为职工家庭解决子女托育的后顾之忧。据了解,该托育中心成立于2021年,是广德市第一批普惠性托育服务机构,为0-3岁的幼儿提供高质量、特色化的育儿服务。

随后王必水到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与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进行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下一步,广德市总工会将带着“娘家人”的深切关怀,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关心关爱儿童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