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全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5 14:55信息来源:淮北市杜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召开全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杜集区委副书记李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和省、市推行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及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推进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关于调整杜集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的通知》《杜集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规则》《2023年杜集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推进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是扩大职工有序参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二是切实抓好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任务落实,抓好建章立制,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推进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民主管理机制,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区企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分管相关负责人、工会主席(副主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朱德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