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总工会赴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08:03信息来源:黄山市休宁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5月30日下午,黄山市休宁县总工会赴县经开区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等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人员在黄山奥特斯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工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工会阵地建设、服务职工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和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考察了党建活动阵地以及企业工会建设情况,对企业的党建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工会规范化建设相关经验及如何管理好、运用好工会活动阵地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县总工会负责人在调研时表示,基层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是一切工会工作的基础,是有效落实职工服务的前提保障。基层工会要因地制宜,结合职工所思所盼,进一步强化职工阵地建设,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聚焦“双培双创”工程,在扩覆盖、提质量、创品牌上下功夫,实施创建非公企业示范工会、不断提升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带动建设一批“有队伍、有机构、有载体、有制度、有经费、有成效”的非公企业工会,使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吴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