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总为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企业授牌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2信息来源:六安市金安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六安市金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聂道平一行赴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公司工会委员会授牌。

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解决用工难问题,借助金安区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东风,通过组织参加线上线下招聘,解决了多年来春季招聘难、难留人的问题。对于新入职的员工,作为职工娘家人,工会承担起思想引领、技能培训、职业规划以及有关的劳动权益保护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共惠,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

授牌仪式上,聂道平宣读了安徽省总工会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公司工会主席张德会作为代表领奖。张德会对省、市和区总工会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面对公司广大会员诉求,酷豆丁科技公司工会人深知自己肩负责任,他们将继续为助力公司发展贡献工会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