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总工会:劳模宣讲进企业 提振精神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3信息来源:六安市金寨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6月7日下午,在六安市金寨县总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全国劳动模范余家军走进嘉悦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

作为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余家军首先在宣讲会上传达了省委、全总、省总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省工会十五大的会场盛况。接着余家军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讲述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村医之路。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故事,引起了职工们的强烈共鸣。

宣讲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还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民法典》等方面内容进行指导和宣传。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总十五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企业工会工作怎么做,与参会的行政管理人员和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让在场职工群众现场感受到了劳模的精神和力量,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下一步,将立足自身平凡岗位积极行动起来,把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个层面,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繁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章雨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