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叶集区“工会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8信息来源:六安市叶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工会驿站建设,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6月8日上午,六安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林蕴芬,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方伟伟到叶集区调研工会驿站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区内工会驿站的运营建设等情况,对用地面积、现有设施、周边环境、户外劳动者数量和需求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

林蕴芬表示,严格按照“八有”标准,完善工会驿站建设管理运维机制,整合服务站点资源,拓展服务站点功能,提高服务站点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驿站宣传工会、服务职工的平台作用,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叶集总工会将持续完善工会驿站基础设施、拓宽服务内容,把工会驿站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高工会驿站的知晓度和使用率。(王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