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总工会举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16:44信息来源:马鞍山市当涂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使安徽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6月2日上午,马鞍山市当涂县总工会在当涂经济开发区举办首场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当涂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及经开区部分企业工会百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雪燕以《学习贯彻安徽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为题,先介绍了安徽省工会十五大盛况,然后围绕省工会十五大报告中的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全区工会干部准确、全面领会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启发意义。

朱雪燕表示,希望全区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同当前的工会工作相结合,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引领广大职工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为开发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工会力量。(杨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