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联合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18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下午,由中共宿松县委人才办、宿松县总工会、共青团宿松县委员会、宿松县妇女联合会、宿松县佐坝乡人民政府主办,宿松县青年人才驿站、宿松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古井集团驻宿松办事处赞助的“皖工鹊桥·会聚良缘”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宿松县佐坝乡天和园农家乐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于此,共赴盛会。

本次联谊共有三个活动环节,通过破冰游戏、互动游戏、“你好,我想认识你”等环节,展现了青年的自我个性和魅力风采,破除了男女青年间的尴尬,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在欢快热烈的活动氛围中相互了解对方,现场欢声笑语中尽显青春气息。经过多个游戏环节的默契配合,他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

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体验感特别好,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积极为单身的青年职工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婚恋观,帮助解决单身职工的忧心事烦心事,让大家充分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郑丽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