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总工会开展“童年无忌 • 绽放花朵”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15信息来源:宿松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上午,由宿松县总工会、亳州市古井销售公司皖南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的2023年“童年无忌、绽放花朵”六一关爱活动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宿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福生,宿松县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唐文洁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听取了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共建、人员配比、生活起居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教育、康复和成长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蛋糕礼盒、水杯、书包等爱心物资,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非常感谢相关单位与社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这些慰问品与关怀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让我们老师倍受鼓舞,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教育好培养好这些孩子,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还对禁毒、扫黄打非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宣传。(朱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