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6:19信息来源:铜陵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由铜陵市总工会主办的“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铜工情缘”铜陵市工会第六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犁桥水镇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蒲江出席活动并致辞。在“520”来临之际,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共赴浪漫之约,

为了提升活动效果,真正把好事办好,市总工会在提高活动精准性上下功夫,以加大单身职工基本匹配度为基础,用心完善活动流程,创新活动形式,精心为青年单身职工组织新颖活泼、浪漫愉悦的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精心设计组织的破冰游戏、游园打卡、花船对诗、幸福午餐、心动约会以及真情告白等环节,增进了青年们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还邀请了通过市总工会第四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相识、相恋,并已于今年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对新人分享幸福。通过充分的互动,现场1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许多嘉宾互留联系方式并有意向进一步沟通了解。

近年来,市总工会将青年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作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的重要内容,已经连续六年举办全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敞开心扉、展现自我、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今后,市总工会还将继续秉承“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宗旨,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组织更多主题健康、形式活泼的联谊活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婚恋难、交友难的现实问题,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刘爱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