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总工会开展工会系统干部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7信息来源:芜湖市南陵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全县工会系统干部凝聚力,丰富工会干部业余生活,提升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展现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重温红色经典,6月4日,芜湖市南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传承英雄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工会系统干部健步行活动,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共50余人参加。

健步行活动开始前,大家首先来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特等功臣、一级战斗英雄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在红色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一起重温了李家发烈士舍身堵抢眼的英雄事迹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大家纷纷感叹李家发烈士和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并表示,我们应当不忘初心,向英雄学习,传递正能量,践行传承英雄精神。

随后,大家结伴而行来到了家发镇美丽乡村板石岭和老虎山两个省级示范点,进行参观和健步行活动,大家齐步踏入“谭震林小道”,沿着英雄的足迹,重走英雄走过的路,一边享受着大自然“天然氧吧”的清新,一边欣赏着沿途优美的风景,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崭新变化,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女职工们或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或两两相随相互交流,或漫步林荫小道欣赏风景,欢快的笑声、彼此的鼓励、疾走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动人的靓丽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健步向前,活动气氛轻松快乐。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既重温了红色经典,亲近了大自然,释放了压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职工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下一步,南陵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本土特色,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王大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