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8信息来源:南陵经济开发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芜湖市南陵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暨“安康杯”知识竞赛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123名开发区企业从事或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竞赛活动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总工会主席章宏忠主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昂圣芹在竞赛开幕式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在县总工会的精心指导下,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采取“培训赋能、以考促学”的方式,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后福咨询安全专家分别作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安全生产法规专题培训。

培训后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应急处置、事故防范措施、

职业健康等多方面知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下一步将推选20名优胜选手代表开发区参加县总工会举办的“安康杯”知识竞赛。

此次培训及竞赛,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对园区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与自我保护能力将起到示范引领和积极推动作用。(俞小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