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茜茜:营造文明优质的公共交通运输环境

发布日期:2023-05-11 08:11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15年来,我一直工作在基层一线,深知一线工作者的辛劳和不易。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我们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牢记安全驾驶,遇事反应迅速、应急有方,通过不断加强行业服务规范,持续提升服务标准,积极营造文明优质的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环境。”5月9日下午,省工会十五大代表、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K1线路路长,滁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兼职)林茜茜向记者介绍说:“此次,有幸当选为省工会十五大代表,我感到万分激动,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劳模、一名代表,在工作中,除日常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提升车辆环境等工作外,我也会做好示范引领,成立劳模工作室,争创巾帼文明岗,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十几年如一日,林茜茜立足十米车厢,播撒爱心真情,以安全行车、温馨服务守护市民出行路,做好城市“摆渡人”。“公交车驾驶员开车一要慢,二要让,三要常看后视镜,公交车的安全行驶关系到无数乘客的安全,我一刻也不敢懈怠。”

除了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林茜茜还带领K1路班组开展“五个一流”车队创建工作,将“一流的员工素质、一流的管理环境、一流的人文环境、一流的车容设施、一流的服务水平”作为工作目标。她驾驶的K1路公交车北至滁州市北湖换乘中心、南至政务中心,全长约12.5公里,日均客运量约1.2万人次。从2002年至今,她一趟趟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保持了安全行车50万公里无事故的记录。

“一直在一线工作,我能看到工会为广大职工做的实事。大街小巷的工会驿站越来越多了,里面的各类设施越来越齐全了。职工疗休养也惠及到一线职工,让职工们工作起来更有干劲。”林茜茜说:“工会是我们职工的家。作为滁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我们要从基层工作抓起,创新工作,激发活力,不断加强基层工会自身建设,让工会组织更具吸引力和凝聚力。我也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的重要精神,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推动工会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