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生:坚持党建引领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5-12 17:58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5 月 12 日下午,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省工会十五大代表,巢湖市人社局城乡居保中心办公室主任,黄麓镇合群村党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力生收拾行装,马不停蹄地返回工作岗位。

自 2018 年 4 月选派驻村以来,刘力生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同时带领乡亲们开展特色种养项目,对接平台和企业,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使得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增长到 75 万元,全村脱贫户人均纯收入增长到 2 万余元,并申报实施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实现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

大会归来,刘力生更加感到未来可期、大有作为。他告诉记者:“下一步,我将立足身处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实际,以‘一年抓好几件事’的狠劲和‘几年抓好一件事’的韧劲,建强基层组织、推动产业优化、壮大集体经济、提升人居环境、促进乡风文明,用一片真心团结群众、用一片真情服务群众、用一批项目带动群众,同大家齐心协力开创‘村强民富’的新局面。”

同时,作为2022年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刘力生早在心中想好了接下来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他说:“我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生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讲好党的方针政策、讲好身边先进故事,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播撒进广大群众的心坎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 夏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