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何树山主持并致闭幕词

发布日期:2023-05-12 22:59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上午,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闭幕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何树山主持并致闭幕词。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读新当选的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名单。




程丽华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省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动员职工聚焦发展大局、积极建功立业;牢牢把握工会基本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要求,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希望新当选的省总工会领导班子讲政治、铸忠诚,讲担当、重实干,讲创新、争一流,讲廉洁、树正气,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何树山在致闭幕词时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和全体工会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任务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倾力把安徽工会打造成为讲政治的忠诚工会、敢担当的有为工会、善服务的暖心工会、强基层的活力工会、严作风的勤廉工会,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我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新当选的省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来到主席台前,向全体代表致敬。




大会通过了《关于安徽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张龙飞 何雪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