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05 08:10信息来源: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二届二次全委会在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在我省农林水利气象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传发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是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会的重要任务。省农林水利气象产业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抓好学习宣传,大力营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层层部署,掀起学习宣传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筑牢团结奋斗思想根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深化自身建设改革,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指出,省农林水利气象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稳定、国家安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做好农林水利气象产业工会各项工作,凝聚产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省农林水利气象产业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全省农林水利气象产业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珩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孙国平全面传达了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刘艳玲、王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