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5:36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座谈会在省总机关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并讲话,省总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安徽工会劳动关系研究基地业务负责同志、省邮政管理局工会领导、合肥市总工会领导、在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主管部门领导及部分一线劳动者出席会议。

会议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发展、集体协商、劳动条件、社会保险、职业伤害保障等方面,就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阮怀楼在会上充分肯定全省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各级工会要加强工作合作,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紧扣“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目标要求,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积极构建新业态领域和谐劳动关系。(佘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