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08:34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至5日,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支部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以“重走信仰之路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5日上午,机关党委一行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默哀缅怀先烈,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湾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座谈会现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地感受农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一寸山河一寸血”,党员们还前往金寨县马鬃岭,以徒步爬山的方式,身体力行体验当年红军路的艰辛,锤炼坚强意志,激发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寻找红色脉络,铭记红色历史,接受心灵洗礼,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孙彤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