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17:08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1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曾传发率机关部分处级干部先后赴界首市大董村、颍上县淮北村走访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户、困难群众、老党员及驻村干部,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难题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走访期间,曾传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及相关打算,对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高度重视生产生活安全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和风险排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结合当地生产实际,充分挖掘优势资源,积极谋划、打造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的集体收入;要推深做实“两节”送温暖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带着感情和责任实打实地解决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赵林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