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徐发成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2-30 08:26信息来源:安徽工人日报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

徐发成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推深做实全省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广泛深入宣传,组织工会干部和劳模宣讲团深入企业、工地、班组,面向一线职工进行集中宣讲。要全面抓好落实,坚持以“42101”重点工作为牵引,着力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徐发成强调,这次办班既是专题学习,也是研讨交流。大家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思考,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认真思考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面梳理今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真正学以致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推动全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长胡忠明教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张安分别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各市、直管县(市)总工会主席和党组书记,省直、省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张龙飞 魏如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