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六联系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08:23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六联系片会议在安徽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并讲授党课。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出席并致辞。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曾传发在致辞中介绍了省总工会“42101”重点工作以及机关党建工作等情况。曾传发指出,建立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联系片机制是省直机关工委加强对机关党建分类指导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谢兵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指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阐明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会上,谢兵认真听取各成员单位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的党建工作。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双争一创”工作,谢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双争一创”行动重要意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统筹开展“双争一创”与“双优”党支部建设,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有效发挥“双争一创”行动载体作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余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