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9 10:56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团委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0月15日下午,省总工会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团员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出席活动。

影片以宏大的场面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革命历史。观影过程中,青年党团员完全沉浸在扣人心弦的剧情中,被革命先烈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不畏牺牲的革命斗志所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青年党团员纷纷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如今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必须牢记历史、倍加珍惜,凝聚奋进力量;要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去。(胡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