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结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18 17:35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一行赴大董村走访慰问并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共建签约活动,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森参加了签约活动。

天能集团、宝业瑞祥、吕长明清真食品三家帮扶企业,就如何在大董村落实帮扶项目进行了发言,并现场与大董村签署帮扶共建协议书,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和义务。

曾传发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动员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在脱贫攻坚路上的真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付出;要接续奋斗,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精心谋划合作项目,共谱大董村振兴蓝图;要始终如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帮扶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省总工会处级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三家帮扶企业参观省总工会援建的蔬菜种植基地、鸿林养殖场、蛋鸡养殖场等。(闫彬 孙占峰 荣昆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