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大纲及编撰体例完成意见征集和咨询论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2信息来源:省网络信息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编撰质量,增强大纲编制科学性、系统性,省总工会近日就《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大纲及编撰体例进行意见征集和专家咨询论证。

9月30日,《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大纲及编撰体例咨询论证会在省总机关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苗键和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档案馆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大纲及编撰体例稿。专家组认为,大纲框架合理、线索清晰、内容完整,既体现上级要求,又展现安徽特色;编撰体例具体规范,符合相关文献的编撰要求。会上,专家们还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大纲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

阮怀楼指出,编撰《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既是全总交办的重要任务,也是省总党组高度重视的重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志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扎实推进好编撰工作。

会前,大纲及编撰体例稿已广泛征求省直、省产业工会、省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的意见。这次意见征集和专家咨询论证工作完成,为下一步《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编撰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