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撰写人员培训班在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31 16:24信息来源:省网络信息工会浏览量: 【字体:  

根据安徽工运史料征集编纂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10月28日上午,《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撰写人员培训班在省总干校顺利举办。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和省总干校的两位专家分别围绕通史撰写的基础知识、《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大纲及撰写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

省直、省产业工会,省总机关各部门、在肥直属单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省总干校编写组,安徽工运史料征集编纂工作专班等单位(部门)参与撰写工作的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因疫情隔离在家和合肥市外的相关撰写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上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撰写《中国工运通史(安徽卷)》的指导性很强。通过参加培训,对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起到了良好释疑解惑作用。(陈书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