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14:44信息来源: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下午,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财资部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问题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评和互评,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为提高自我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使每名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全省工会财务资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