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主席专题会下达2023年预算资金

发布日期:2023-04-18 11:35信息来源: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总工会召开主席专题会,下达预算资金,通报财政资金使用进度。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在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胡东辉强调,要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省财政和省总工会提出的若干举措,切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严禁超预算、无预算安排支出,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快资金特别是财政资金支出进度。要加快工作推进落实,及时办理报销手续,把履行完成各类报销手续作为一项工作的终点,将预算执行率作为检验工作进度的标准,充分发挥预算管理的引领作用。要突出绩效导向,坚决落实“谁花钱,谁负责”的主体责任,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实现资金效益最大化。(钱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