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获评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百优案例

发布日期:2023-04-18 11:38信息来源: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浏览量: 【字体:  

近日,由省总工会推荐报送,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实施的“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获评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百优案例。

为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减负增效,自2020年起,省总工会出台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并将其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一项重要举措。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坚持围绕省总中心工作,全面践行一改两为,坚持为民惠企,改进工作效能,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扩大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覆盖面,自政策实施以来,全省工会已返还62991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2.55亿元,在为企业纾困、促企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党支部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实施小额缴费工会组织经费支持政策,出台更多的为民惠企的好政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安徽工会高质量发展。(钱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