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财务资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7 10:18信息来源: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工会财务资产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20日至23日,全省工会财务资产工作培训班在省总干校举办,来自各市、县财务资产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全总资产部部长李庆堂为培训学员授课,李庆堂以“学习贯彻工会十八大精神 依靠制度做好工会资产工作”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围绕未来五年工会资产工作目标任务和改革创新方向,为全省工会财务资产干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针对性强的精彩授课。

培训班上,有关业内专家就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工会预算编制、预算绩效评价及方法、经费审计、工会财务软件使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对相关政策、制度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辅导,并现场为参训人员解疑释惑。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学到了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为建设一只高素质专业化财务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钱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