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理论宣讲 落实党课制度

——省总领导给基层工作部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8 10:18信息来源:省总基层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下午,分管副主席阮怀楼为所在支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重点以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阮怀楼用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身的体会认识,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同全体党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既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又要重点关注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同时更为重要的环节就是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党课教育,支部党员进一步认清学好创新理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主动性和自信心。(孙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