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基层工作部赴广德市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3 17:39信息来源:省总基层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省总基层工作部赴广德市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在专项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广德市“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并就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对策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提高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认识,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处理好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同“常规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短期发展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上下内外结合的关系;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作为对口联系部门,省总基层工作部将同广德市总一起加强研究探索,共同克服困难,共同推动专项行动不断走深走实。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职工图书馆、职工培训学校和开展体育活动场馆等服务阵地,对广德市总利用现有条件下,充分发挥服务阵地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维权服务,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给予肯定。(孙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