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6:55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下午,基层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支部和每名党员都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部分内容;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了支部查摆的问题;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紧扣主题,对照6个重点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大家一致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孙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