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专项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0:44信息来源:省总基层工作部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开展,扎实做好建会入会工作,1月22日下午,省总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专项小组会议。省总基层部、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省国防邮电工会、省网络信息工会、省交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2024年各自领域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充分履行建会入会专项小组职责,按照任务分工狠抓落实;要按照会议制度、调研检查制度、调度研判制度、宣传通报制度、对口联系制度等相关要求,务实有效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加强新就业形态领域企业及从业人数摸底工作,加强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建立定期会商协商机制,合力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孙维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