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踏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3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落实省委省政府“快乐健身行动方案”,近日,省总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踏青春游和健步走活动。

在肥东县徽州牡丹园,职工们三五成群观赏灿若云锦的牡丹花海,感受着春日的生机和活力,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在顾一乡太空农场,职工们参观了雾耕温室、鸟巢植物工厂等雾耕农业产业化项目,现场体验了采摘农产品的乐趣。

为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4月15日上午,省总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省直机关万佛湖健身走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省总机关百余人次参与了踏春健步走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凝聚奋进力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黄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