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党务干部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04 16:20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2月1日,省总工会举办党务干部业务专题培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陶旭升辅导授课。省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含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陶旭升结合多年党建工作实践,着重从党支部基础工作、选举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等6个方面,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目标、要求、举措等系统地讲授了基层党建应知应会工作实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不仅带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路径方法,更解答了很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和,以省总工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我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熊富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