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4-01-26 09:03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党委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24日下午,省总工会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赴省博物院老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淠史杭灌区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全国最大灌区,该展共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展厅缓步前行,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观看、互动交流。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让大家对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工程规模、伟大历程以及建成之后发挥的巨大效益有了深入直接的了解,更被工程建设者的顽强拼搏意志、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不断从革命老区人民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熊富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