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职工书吧正式启用

徐发成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11 08:20信息来源:省总机关工会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省总工会机关职工书吧揭牌仪式在省工会大厦一楼大厅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活动并为职工书吧揭牌,省总领导张文静、许建清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主持。

徐发成在讲话中指出,职工书吧的建成使用是省总机关全面建设中的一件要事,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省总党组为机关干部职工送温暖办的一件实事,必将成为加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模范机关建设的有效载体。

徐发成强调,建设职工书屋(书吧)是工会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一项重要工作。省总机关职工书吧要成为职工书屋建设的试验田、样板间,为全省职工书屋建设创造积累经验,树立职工书屋建设和使用的标杆。

徐发成要求,要在用好职工书屋上下工夫,着力把职工书吧建成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园地、交流的平台、休闲的场所,让职工书吧成为干部职工学习提高素质、交流增进感情、休闲修养身心的好去处,成为助力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模范机关建设的平台载体,真正让职工书吧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揭牌仪式后,省总领导现场参观并实地体验了职工书吧。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驻会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和驻会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机关工会等50余人参加仪式。(郭平伟 黄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