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 农民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09:19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根据全总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省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深入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J002市政桥梁标金寨南路桥项目部和通和·星辰同辉项目部,为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上慰问品,传递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慰问活动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农民兄弟在田间地头辛勤耕耘,在建设工地挥洒汗水,在工厂车间、大街小巷拼搏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农民工维权服务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广大农民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