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权益保障部慰问组赴黄山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8:10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受省总工会领导委托,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慰问组一行3人,赴黄山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全国劳模和英雄模范,对困难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给企业、职工送去寒冬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黄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超、经审委主任邵琼等陪同。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位于徽州区的困难企业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对一线职工坚守岗位、苦干实干的艰辛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亲切问候。同时,勉励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向企业困难职工、一线职工送上送温暖慰问金,让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温暖和关怀。

随后,在市总工会召开了安徽省“两节”送温暖慰问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黄山市总工会送温暖工作情况介绍,与困难职工、全国劳模和英雄模范展开座谈交流,为困难职工代表、全国劳模和英雄模范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黄山市总工会送上帮扶解困送温暖资金。(佘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