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七家单位入选全总第三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名单

发布日期:2024-01-24 10:48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近日,全总发布了第三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单位名单,我省宁国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芜湖市职工服务中心入选“全总试点工会帮扶中心”,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安徽中科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全总试点企业(工业园区)”。全总对列入试点的帮扶中心安排引导性资金50万元、试点企业(工业园区)安排引导性资金10万元,用于培育创新帮扶服务职工项目。截至目前,我省共有三家工会帮扶中心和11家企业纳入全总试点单位。

2021年以来,安徽省总认真落实全总关于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鼓励引导各级工会积极探索创新精准性、生活性服务职工体系的业态、模式、机制,积极推进71家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251家企业开展职工生活幸福型企业标准化建设,助力职工享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充足的生活福利、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省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位列全国工会系统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