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权益保障部召开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0:48信息来源:省总权益保障部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上午,省总权益保障部以视频形式召开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工作研讨会精神,解读今年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方案,提出工作要求,为即将召开的全省工会动员部署会作准备。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今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头号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锚定目标任务,以更加精准务实举措、更高质量要求推进大调研、大招聘、大培训、大创业、大服务、大宣传。加强组织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建立“领导+部门”包保机制,加大经费投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省总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省总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市、直管县(市)总工会分管主席及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