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工会审计项目荣获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28 16:16信息来源:省总经审办浏览量: 【字体: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结果,15个优秀审计项目受到通报表彰,省总经审会选送的1个审计项目榜上有名。

2022年,在省总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总经审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工会中心工作,依法忠实履职,聚焦助力工会重大政策落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完善内部控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重点,统筹开展预算执行审计等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审计任务。省总经审会持续开展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开展全省工会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积极推行审计过程标准化作业,切实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不断扩大审计成果运用,推动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展现新形象、彰显新作为。这次省总经审会选送的合肥市总经审会的1个审计项目能从全国各省级工会报送的55个审计项目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今年,省总工会经审会将不断推进工会经审工作改革创新,扩大审计覆盖面,并以此荣誉为契机,积极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工会经审监督服务职责,助力工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我省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董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