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10:31信息来源:省总经审办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经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省总机关党委派出专人指导点评。

会前,经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曾传发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改进支部党建工作和经审业务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到位、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和团结同志的效果。会议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步,经审办党支部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坚持对照检视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工会经审监督服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程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