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经审办视频调度经审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10:30信息来源:省总经审办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省总召开全省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视频调度会议,扎实推进全省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省总经审办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省辖市、直管县总工会经审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竞赛活动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全省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是深入推进工会经审干部本领锤炼工程,着力提升经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务实举措。会议对各地高度重视经审竞赛,积极组织推动竞赛活动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实技能竞赛和及近期经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强化,一要贯彻全省工会经审工作“一盘棋”,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促练、以赛争优,推进省总重点工作落实,力争把工会经审竞赛做成省总的品牌;二要以开展经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彰显工会经审的担当作为;三要认真总结宣传好经审业务竞赛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助推经审专业能力提升和职业精神的塑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审干部队伍。

省总经审办和各省辖市、直管县总工会经审会、经审办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省总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