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经审办赴合肥开展经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09 16:16信息来源:省总经审办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全总经审工作的调研部署,1月5日,省总经审办围绕2024年经审工作计划和今后五年工作规划,赴肥东县调研。合肥市总工会经审会、肥东县总工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围绕“突出政治引领,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和“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工会整体工作”主题,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合肥市县区工会和基层工会经审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合肥市工会落实落细调研课题内容等做法给予肯定,要求通过经审调研,认真总结提炼经审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梳理基层经审工作中的难题和困境,下真功夫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经审工作质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组还来到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皖信人力集团培训中心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发展和基层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